SMP 2021 最新延期通知与举办SMP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预告



各位SMP 2021参会代表、合作伙伴:

您好!

鉴于北京市和全国多个省市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第十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 2021)组织机构以及主办方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1月12日-11月14日在北京市北京会议中心举办的SMP 2021延期至2022年上半年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待和有关部门协调后另行通知。

已完成注册交费的参会嘉宾,欢迎继续保留注册和交费信息,期待2022年我们相聚北京。如因会议延期导致您无法参会,可11月1日后邮件联系我们(会务组邮箱:smp2021@163.com)办理退费。届时请在邮件中备注退费转账信息:姓名+银行账号+开户行(具体到支行)+退款金额。由此给各位代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虽然暂时无法线下相聚,为了纪念社会媒体处理大会十周年,我们将于2021年11月12日前后开始举办SMP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形式包括并不限于前沿论坛、讲习班、特邀报告等,并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选择线上或线下形式,欢迎各位对社会媒体处理感兴趣的国内外同行关注和参与。

特此通知!

                                                                                             第十届社会媒体处理大会组委会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