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第十一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

2023 年 11 月 23 日 - 26 日安徽,合肥

01

会议简介

about us

立即注册

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专注于以社会媒体处理为主题的科学研究与工程开发, 为传播社会媒体处理最新的学术研究与技术成果提供广泛的交流平台, 旨在构建社会媒体处理领域的产学研生态圈,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社会媒体处理的风向标。

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创办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次(2021年因外部原因暂停一年), 现已成为社会媒体处理的重要学术活动。第十一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 2023)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主办, 安徽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以及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数据空间研究院联合承办, 将于2023年11月23日-26日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以“Social Media Meets Big Model”为主题,将采取大会报告、专题研讨、张贴报告等形式进行交流。

重要日期

important date

open

2023 年 4 月 30 日

系统开放

deadline

2023 年 6月 15 日

投稿截止

notification

2023 年 7 月 31 日

录用通知

conference

2023 年 11 月 23 日 - 26 日

会议召开

主办单位:

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

承办单位:

安徽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数据空间研究院联合承办